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录取分数线-学数控技术应用来轻工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4 09:34:51

大连轻工业老师发现读中专学校,好就业。就业是民生之本。据了解,近几年,我国大学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不足70%,一直没有摆脱就业难,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突破95%,中专毕业生供不应求,与大学生“就业难”形成鲜明对比,可以说中职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好。读中专学校,能成才。中职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以继续深造。参加对口高考,同样能考取大学本科、专科,同样享受注册入学。重要的是上职中更有利于把自已培养成高管、经理、技师、设计师、大老板….等

选择职业学校要看这所学校是否一直从事职业教育,办学历史。看学校是否有雄厚的办学实力。看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实习场地等是否能满足学生实训要求,各个专业是否具备系统教学、实训功能,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学生将来学成后能否受到企业认可。大连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重点普通中专学校。近年来,凭借突出的社会贡献和影响力,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指导先进单位等殊荣。2013年10月,学校成为首批国jia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职业技术教育很大程度上是实用教育,就是教会你一门赖以谋生的技术,可操作性强,文化课的压力没有普高大。初中快毕业了,在职业教育的火爆背景下,很多同学和家长都想给孩子选个职业学校学一门技术。可是,如今职业学校有很多,哪所学校更好?该如何选择?成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苦恼。所以今天大连轻工业学校告诉大家该如何选择:看学校和周边环境是否适合学生学习。学校位于优雅宁静的地方,而不是处在喧嚣的闹市中,远离网吧、歌厅等诱惑,这样的环境学生才能静下心来,摆脱浮躁,安心学习。

越来越多的学生不再盲目崇拜虚高学历,更是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发展作为出发点,从而选择职业学校。那么,如何选择一所好的职业院校呢?家长和孩子可能都会留意到种类繁多的招生广告,这时,你又该如何选择呢?大连轻工业学校给大家分享一些小窍门:一、你要清晰自己对哪些专业感爱好。职业学校专业良多,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才会有热情去学习,当然也必需考虑所学专业对自己今后就业的影响;二、看学校的授课内容,专业课程与理论课程的比重。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录取分数线-学数控技术应用来轻工业学校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8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苏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